法语1对3全日制班怎么选择-【昆明法语培训本土学校】

目前,中国学生是法国NO.1大留学生群体,与此同时,中国高校接收的法国学生数量也在不断增长,是在华数量zui大的欧洲国家留学生群体。

可配合每日法语听力使用,练习听力时,不会的单词长按即可查看释义拥有强大的法语电子词典,单词释义、句型解析还是近义词派生词等延展知识应有尽有有发音指导,可进行跟读

大多数双语书籍均来自免费版权书籍并翻译成中法语。它们通常不是为学生写的书。因此,想要读懂它仍然非常困难,并且通常会使用较旧的法语词汇和表达方式,在你阅读的时候要充分考虑这点。

Q&8.从刚才的采访中我能感受到你是个很有条理很有计划的人,同时你又作为一个过来人,你能给你的学弟学妹们讲讲如何更好地安排大预班生活吗?

我始终相信规划宜早不宜迟。尽早的规划可以增加中途改变的可能性,并减小这些改变带来的负面影响,所以NO.1条就是给自己一个详细的规划,细到每天、每小时应该干什么,大到这个月这个学期乃至今年的目标等等,这样会让自己的行动更有目的性。第二,留出适当的机动时间,比如每天留出一个小时左右应对一些突发情况或是计划的变动,再比如每个月留出一天等等,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保证计划的整体进度和节奏不会被打乱,甚至可以成为小憩一会儿好机会。

北京语言大学汇集了很多国内外的优秀学子,小语种和对外汉语专业都很不错。虽然北京语言大学是双非学校,但其录取分数线甚至高过了一些985学校,招生质量很高。北京语言大学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五道口,周边有很多知名高校,有利于促进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