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西语考前培训课程怎么样-[昆明西班牙语培训机构]

昆明西语考前培训课程怎么样-[昆明西班牙语培训机构]

    西班牙语简单易学,你不需要太多的语言基础通过简单的记忆,你可以获得好的结果。西班牙语有29个字母,即我们熟知的26个英文字母,加上CH、LL和N。西班牙语全国高考是全国性的,难度大,在很大程度上,高考失误考生的语言感知,但大多是探究“公式”的内容。这些内容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西班牙语是一个拼写文本。即使你不知道“拼字”是什么,我们也必须学习汉语拼音,不错的个字母和元音可以放在一起,那么西班牙语中的辅音与首字母相似,元音与元音相似,只要给定字母组合是根据发音规则拼写的,整个发音就是这样。
    有点英语基础的人,会发现西班牙语单词在多数主要单词词干上相当接近,这样大家学习起来又省了些劲!学习只要有那么一个外国语,要以模仿开口为优先,背会一句就应用一句,这样就算掌握了。不要,先纠语法一堆,就是不敢开口!讲错了,因为你是外国人,别人的背景比你大,所以人家仍然能听懂你,就象外国人讲汉语,即使很不准,你也能听懂,搞明白,会原谅他的不标准的。胆子大是不错的啊,有人说过,你学外语多数都不是为了当电台标准播音员吧,何况,即使母语能挑上当播音员的又有几个?降低标准,抓住zhong点,能绕开你学语言的误区!
    元音1、单元音西班牙语只有五个单元音a,e,i,o,u,简单易学。元音发音部位具有对称性,我们发音时要注意语流均匀,音质清晰,没有变化。其中a,i,u的发音口形和部位都比较好掌握,对于中国人来讲,由于汉语普通话中没有与西班牙语e,o相似的音,一开始难以把握。发音的关键在于口形到位(按照发音要领,重在口的开度和双唇侧裂),保持音色不变,e音不要与汉语拼音的“ei”或“ai”,甚至“e”混为一谈;o音不能发成汉语拼音的“ao”或者英语的“[:]”。2、复合元音西班牙语的复合元音(二重元音和三重元音)以及元音连读不同于英语的双元音或者汉语拼音的复合韵母,其每个音素都有较大的独立性。所以,发二重元音或三重元音时,相当的要注意把两个或三个音素都要发清楚完整,同时要注意把他们连成一个整体。发音的关键在于从一个音素到另一个音素之间的滑动,之间没有停顿和间歇。发音时,复合元音中的强元音要比弱元音发得稍重些长些。
    西班牙语是一种速度快的语言,我们不熟悉西班牙语读法形态,学习是为了和说西班牙语行政单位许可的的人交流,许多手机,尤其是iPhone,有很多语言版本,你可以用西班牙语来设置它们。这不能直接提高你的口语西班牙语,但让你培养使用西班牙语的习惯,这样,你会吸收得更快说得更流利,总结词汇是语言的基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记忆习惯。根据自己的观点习惯性地总结词汇可以使你的西班牙语学习更有效,因为你不必在已经知道的单词上浪费太多的时间和经验。
    边音西班牙语字母l作为边音,与汉语拼音的“l”发音相似,guo际音标中为[l],但要注意在音节结尾时,也就是在发al,el,il,ol,ul时舌尖要到位,不能卷舌,而要让舌尖抵住上齿龈,以避免发成儿化音,或者过分弱化,更要与英文字母“l”在音节尾的发音区别开来。4、颤音颤辅音r(单击颤音和多击颤音)是西班牙语的发音特点之一,而且使用频率比较高。由于汉语、英语中均没有颤音,这是西班牙语语音学习中的一个难点。对于可以发出颤音的人来说,在进行西班牙语发音练习的时侯要学会控制,准确把握单击和多击颤音。对于暂时发不出颤音的人来说,可以尝试以下方法:首先、如果可以通过爆破音发出(如通过“tr”等),延长颤音的次数,从而逐渐去掉预发的爆破音“t”,达到准确发出r的目的。其次,如果可以在声带不振动的情况下能使舌尖有颤动,那么可以逐步延长,相当后再加上声带的振动。总之,我们在学习中要有足够的耐心,把握准发音部位,多加练习,并针对自己本身的特征通过合适的方法练习,就相当的能发出颤音,发好颤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