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初级培训班哪家专业-佩文-「昆明小语种培训」

比如背“(高兴)”的时候,我们可以把它归类到形容词中,细化分类之后,又可以更进一步把它归类到形容词中的表示情感的部分。除了这个单词,又可以联想到其他表示情感的形容词,如表示高兴情感的“(兴奋)”、”(高兴)“等,也可以回想表示悲伤情感的”(悲伤)”、“(忧郁)”等单词。

如何提高对韩语能力考试单词的熟悉度,在听懂词汇的读音之后,就是要反应出词汇的意思,一般一个听力的时间并不是特别的长,所以在考试的时候并没有很多的时间给你去思考词汇的意思。这个时候就要看你对那个词汇熟不熟悉。很多同学在听到一个词汇,常常就会感觉很熟悉但是怎么也想不起词汇的意思,这个就是对词汇不熟悉造成的。提高TOPIK听力单词熟悉度惟一的方法就是重复单词。除了简单的背诵记忆之外,比较好是跟着朗读,这样在听力考试的时候很快就能反应出这个词汇的意思。韩语语法是令不少外语学习者头疼的问题,虽然掌握了语法,可以对自己学习韩语有很大的帮助,但毕竟学习是个过程,语法的学习更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小伙伴们不要着急,慢慢进行学习。

我们要求语言表达我们的一切腮望、思想、感情,表达单一涵义的、不含糊的概念。如果某种语言的结构使词的形式不能表达单一的涵义用形态手段来表达单一涵义),则这种语言的句法会更严谨,词序会更严格,更固定。学习韩语的外国人,如果这个外国人的本族语是形态不发达的语言,那么学习这条规则就相当费劲。其实学习这条规则时,可以不用去死记,也不用绞尽脑汁去想各种词序。每一种语言都力图提供较大程度地、没有歧义地和充/分地表达思想感情的手段。某些一种语言都是在历史发展过程中形成并完善的,直到找到能除去可能产生的误解的方式。有些语言中,这个过程还是不久以前才完成的因此,语言的一切手段都是为了用以表达使用这种语言的人的各种可能的思想和感情。

韩语小白在初学韩语时可能经常会遇到“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尴尬,这不仅是惰性所致,更是因为没有学习的动力,所以这时就需要兴趣去引导学习。佩文李老师的建议是在学完韩语发音后可以先学唱一些喜欢的韩语歌曲,用歌曲带动学习。因为韩语是表音文字,只要会发音即使不知道意思也能唱出来。如果不太喜欢唱歌,也可以选择一些喜欢的韩剧或者韩国综艺片段跟随模仿并录音,反复将自己的录音与原声比较发音以缩小自己与原声的差距,这样听歌看剧和学习都不误是不是很心动呢?

韩语培训实践过程中,佩文教育觉得初学韩语还是会有一点障碍的,具体来说有以下三点:一个是韩语的发音中有很多连读的地方,刚开始听韩语,根本弄不清哪里是连读,所以听起来很吃力;第二个是有的韩语中的词汇从汉语演变而来,它们的发音和汉语很相似,虽然这样能和汉语联系起来记忆,但是发音也会受到汉语的干扰,容易发不准;另外,韩语中还有很多一词多义的现象,比如“车”、“梨子”在韩语中是用一个字来表达的,这也很容易让初学者混淆。

学好了zui基础的发音之后,就需要掌握一定数量的韩语词汇了。词汇是语言的基础,就像大厦地基一样重要,只有夯实韩语单词这个地基,韩语的大厦才能稳固地拔地而起。说到韩语词汇就不得不介绍一下,韩语词汇主要分为汉字词、固有词和外来词,其中汉字词所占比例高达70%,固有词占20%,外来词则仅占10%。而汉字词较多无疑对于中国的韩语学习者来说是一大福音,所以在学习中可以采用与中文相关词联想记忆的方法进行学习。固有词则可以选择将词汇带入简单的句子,记一句话的方式学习。而韩语的外来词中大部分是来自于英语(英语好的小伙伴此处可以偷笑),音译而来的外来词按照英语发音就可以轻松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