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商务英语培训】职场人英语口语培训从哪开始

【昆明商务英语培训】职场人英语口语培训从哪开始

    很多小伙伴在开始读单词时为了方便所以记下来汉语拼音,但是这样做是会让你的发音有区别的。英语有其独特的发音系统——音标。当你牢牢的掌握了音标的读音,对于你的口语是有很大帮助。英语和汉语是两种语言体系。很多小伙伴在学习的时候,会把自己想说的汉语用英语翻译出来。这样做是会让你的英语表达不地道。而且这种学习方法也不会让你的英语有太多的提高。一定要尽量把自己放在英语的环境里。按照英语思维来思考。
    主动静听是学习语言的前提,也是学英语的良好习惯之首。上课静听主要包括听原声磁带、碟片,听老师上课的英语讲解及同学们的发言等。静听过程中不要急于模仿,要求理解意思,同时注意语音、语调、重音、停顿等。课余可以从初级听力开始,逐步增加难度。并尝试着去听广播,VOA、BBC、美国之音,发音规范并带英美味,都是相当好的听力材料。这不仅有助于集中注意力,而且使得语言和思维融为一体。因此,要听与教材配套的英语听力训练材料和示范朗读磁带,要有足够的时间来培养语感,形成主动静听的好习惯。
    充分利用一切机会去说。积极参加英语角,勇敢去说英语,去表达自己的想法。无论对错,说的多了,都会变成对的。教学实践发现,英语学习有困难的同学都不善开口,更不要说话语连贯了。他们怕出丑,缺乏信心,在课堂内是“老听众”;这些同学的成绩和口语能力都很难提高。要做到人人大胆开口说英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同学们因各人的气质、性格不同,参与开口说英语的程度也不同。著名教育学家布卢姆认为,一个人学习成功的次数越多,他的学习自信心就越强。学习成功是建立在学习自信心的基础上的。因此同学们要克服思想和心理障碍,不要急于一步到位,克服怕开口说英语的紧张心理。
    不要把英语当做一个任务来学,可以尝试用联想法,把词和生动的事物结合起来,在脑中建立连接,这样背单词的效率就更高了。或者干脆就把英语当成我们自己的母语看待,而不是从冰冷刻板的功课。我学过德语和法语,说实话,英语无论从发音还是语法组成都不如前者难度大。与之相比,反而觉得英语这门语言太简单了,其实学习的人把它想的太难,把自己禁锢住了,束缚了的学习潜力。所以,要想学好英语,大家还得解放自己解脱出来。
    语言能力是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核心”,指的是在生活、工作等日常情境中借助语言进行表达和理解的能力。语言能力既包括基本的语言技能,即听、说、读、写,也包括交际身份等意识层面的认知,从交流运用角度来看,包括语言的输入理解、输出运用,以及实时与他人的交互。在语言能力的组成部分中,语言知识至关重要。语言知识不仅包括词汇和语法层面的知识,也包括语篇知识和语用知识。
    我们学习一种语言目的就是要进行交流。那么学英语也是同样的用途。一口流利,语音语调完美的口语就会让你增分不少。但是因为某些地方只注意笔试成绩导致人们忽略了口语。殊不知口语是相当重要的。那么提升你的口语有哪些好的办法呢?1,听外国人说话,模仿语音语调。其实英语和我们汉语发音的地方是不一样的。英语靠后,而汉语靠前。所以在发音的时候要考虑尽量发音往后发。2.看美剧,唱歌曲美剧是我们提高口语的好方法,这种方法轻松许多,而且效果也会好一点。娱乐的同时还可以学习。
    学习英语是一个重复的过程,有时候觉得枯燥的原因是没找准学习方法,找谁学怎么学就成为了一个问题,对于孩子来说老师是一个引导者,但勤奋的孩子同时也会自主学习解决碰到的问题。现在网络科技发达,随便一个智能手机就可以上小新星官网,随便输入想要的学习内容就可以在手机里找到单词的标准发音,这样方便的学习方式,也大大增加了我们学习的机会!